今天看了一個格友的文章~~

她提醒大家保險的重要性..

她爸爸在 77 年過逝~~

就靠她媽媽養她們~~所以她媽媽開始買保險~~也幫她買保險..

其實保險不一定要很多,不一定要很貴..

但是基本的醫療+意外一定要有...

有閒錢再來買其他的保障..

我很幸運~~我有一個做保險也愛我的麻麻..

她幫我做的保障非常足夠..

在以往..保險被人家認為是不好的東西

好加在,現在人的觀念漸漸改了.

保險已經可以讓人接受了..

親愛的朋友們,你可以找信得過的業務員來了解產品

但是請你一定要保險喔~~~

 

p.s.有需要的話~~我可以介紹喔~~我沒有在做保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