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8和4/5 ,因為我們有事要下去高雄~

もも也跟著我們長途拔涉來去高雄囉~

高雄真的很熱喔~昨天我們在高雄的時候,最高溫~31度,回到台北時~變成16度還下雨囉,真的差很多喔

我發現,もも已經越來越習慣坐車囉~~

不像之前坐車都「面憂憂」~開始會笑了,

只是~~在車上還是會被定身啦~~不能就是一直睡囉

4/5這次我來去高雄時,有去高雄夢時代唷,

夢時代跟台北環球一樣~也有pet plus ,狗狗可以跟他們租推車一起遊夢時代,

台北租車請看「環球逛逛

不一樣的是~~高雄的還有狗餐廳喔~~


CIMG5916.jpg 

第一站來到~~~鼎鼎大名滴~清水服務區喔~~來了當然要留念一下囉..到了這邊天氣就已經很好了呢.

CIMG5924.jpg 

接下來~~一路奔波~~終於來到高雄夢時代囉~~

其實,我們本來並不知道這邊也有間 「PET PLUS」

到了停車場入口才發現,地下二樓有寵物專用停車場,當然要來給他瞧瞧囉

沒想到一到 B2,「PET PLUS」就在眼前啦~~

DSCF5034.jpg 

這邊跟台北賣的東西差不多啦,也有推車可以出租,但是這邊的租金一個小時 100 元喔,台北環球只要 50 元呢..

不過,這邊有一個是台北沒有滴...就是這邊有「瑪瑟亞褀」愛犬餐廳喔

他有分內場和外場

這是內場
DSCF5036.jpg

這是外場區
DSCF5037.jpg 

這邊還有人用的SPECIAL MEAL 喔
DSCF5040.jpg 

這間餐廳聽說台中也有.有人有去過嗎??

場地很寬廣,店員很不錯,價位還OK ,不過MENU 很簡單~

DSCF5120.jpg 

既然都來了,來給もも點份餐吧,我們點的是「南瓜雞肉」混義大利麵~

再等餐的時候四餐逛逛吧 ~~

DSCF5055.jpg 

 DSCF5042.jpg

那個小框框是說~今天哪隻店狗陪你玩喔 ~~大部份都是查爾斯獵犬耶~~

只可惜我太早到了,老闆娘還沒來,所以沒有陪玩滴~

DSCF5049.jpg

噹噹噹~~飯飯終於來囉~~看起來還不錯喔...

DSCF5051.jpg

吃飯前先來照一張吧 ~~

DSCF5053.jpg

基本上,60元的餐,沒有我們之前去流浪動物花園的份量來的大..

もも除了義大利麵不捧場外...其餘的都吃光光..

可以感覺是有用心做啦...而且店內還蠻舒適滴..每個狗狗還有自己的專用椅..

這樣主人在用餐的時候,就不用把狗狗放地上囉~~

整體上我覺得還不錯~~住高雄滴捧友們~~可以去試看看喔~~~

我在「PET PLUS」也敗了一堆もも的零食...敗到可以有會員卡耶

我的戰利品~~看吧..都是民生必需品啊~~

DSCF5130.jpg 

不過~~我忘了問,台北可不可以用,因為,「PET PLUS」沒有發實體卡片,去的時候報電話.

如果資料沒有連線,我不是白辦了嗎

----------------------------我是分隔線--------------------------------------------------------

吃完飯飯後,當然要來做些飯後運動囉~~

來散散步吧~~

不過~~高雄真滴好熱喔~~

もも都想跳到小河去玩水了~~

DSCF5058.jpg

DSCF5024.jpg 

走了 30 分鐘後,人和狗都快虛脫了~~

還是坐下來休息吧... 7-11 真是好朋友..竟然在門口還擺了免費休息滴椅子..

躲在陰影下,涼風吹來..還蠻舒服滴耶~~

DSCF5075.jpg

----------------------------我是分隔線--------------------------------------------------------

來高雄滴最後一站..

我們來到朋友家,

咦~~もも在看什麼呢????

DSCF5083.jpg 3

 

原來是喵咪啊~~..看もも笑滴..

DSCF5085.jpg DSCF5087.jpg DSCF5094.jpg

就這樣二隻貓在桌上,一隻狗在地上,玩你捉我躲的遊戲

可是說實在話滴...もも剛來到這裡的時候,被二隻貓嚇到一直躲在門邊

還用爪子抓門,想要出去耶,難道是剛睡醒,所以膽子還沒帶出車嗎~~~ㄎ..ㄎ...gif

CIMG5927.jpg 

最後~~來一張もも睡覺照..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