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可愛的花花我愛你唷

歡迎大家留言,但是不歡迎廣告文唷

もも大事記
5/1 もも結紮去
依芙大事記
五月二十三日土曜日 から 五月二十七日水曜日 まで 北海道へ行きます

親愛的..

聽說你變瘦了..

 

不過...只是在換毛吧

因為體重一直都沒變啊..還直線上升..

而且..還變成猴子臉... XD.gif

 

不過..就算變成這樣..我也愛你...

雖然你偷吃雞肉和豬肚..

躲在床下..沒打到的時候就唉唉叫到好像苦毒你一樣..無力感.gif

 

接下來..給各位愛護MOMO的觀眾,MOMO的近照啊 13.gif

不要嫌她醜喔 ......

 

DSC01484.JPG

 

DSC01485.JPG

DSC01480.JPG

DSC01481.JPG

 

DSC01482.JPG

我是陽光小辣椒 哈

DSC01483.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1217 的頭像
eve1217

もも花花 一對寶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米蟲
  • 最後一張照片
    超像蠟筆小新的啦
  • 是啊... 她是蠟筆小新代言人 :D

    eve1217 於 2010/09/19 10:57 回覆

  • 財寶麻Eisa
  • 耶..MOMO又有麥當勞啦
    怎樣MOMO都是麻麻的心頭肉啊...^^
    看來活潑的小女生喔
  • 是啊...
    不過她現在已換毛結束..
    變成胖胖女生啦 >.<

    eve1217 於 2010/11/18 20: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