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2.jpg

話說我從高雄回來滴夜晚..

偶的忠實讀者都會知道,我說過那個晚上溫度驟降.一下降到16度,還下雨

當我正想抱著もも從一樓回五樓時.

我家的樓梯間突然傳出陣陣的狗叫聲.

咦~有一隻不知名的吉娃娃瑟縮在我家樓下耶....

因為經過的每人他都不認識..所以他只好沛沛叫來掩飾他心中滴恐懼..

當我上樓跟我阿木講說樓下有人遺棄一隻吉娃娃時..

我阿木馬上發揮那顆因為養花花、もも而充滿愛的慈悲心腸,馬上下去把可憐滴吉娃娃帶上來..

而且先叫他弟弟..

他是被惡意遺棄滴..因為他的項圈、飼料、水盆和籠子通通在一起..

真滴是好可憐喔

而且他好瘦喔..當我拿もも的大顆飼料給他吃時.

他就開始狼吞虎嚥起來..看來是餓好一陣子了...

他很乖..一上來就不叫了...不像印象中的吉娃娃那麼吵

不過他很黏人...只要你一坐在椅子上..他馬上就會過來要你抱抱..

這個時候就會看到もも也過來要爭寵..哈~真是好笑

隔了一天..我們帶他去新莊的聖安醫院去檢查...

醫生說他是個健康寶寶喔..差不多一歲..不過乳牙還沒掉光..新牙就長出來了..

而且還太瘦囉...只有一公斤出頭...

雖然,我麻麻覺得他好可憐..但是..考量到もも和弟弟的體型差太多..

而且當弟弟要討抱抱的時候,もも也會湊過來要跳上你的腳上...

最近看過もも的捧友們都知道..もも已經過始往橫發展了..

如果二隻狗都上來,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滴..

所以只好幫弟弟找新主人..

還好~我老妹公司有人願意養..(p.s. 小狗果然比較好送)

弟弟就去新麻麻家了..

弟弟..你要乖喔..這樣新麻麻才會疼你喔

祝你幸福~~再見囉~~

 DSCF5105.jpg DSCF5107.jpg DSCF5119.jpg

P.S.最近我們家樓下出現一隻流浪柴耶...是一隻胡麻柴...

      前二天本來以為他被人撿走了,沒想到昨天在我趕去上之前又出現了..

      不過我回家時又不見蹤影了

      有人可以幫他找個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