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02.gif 好快喔~~~

今年又要過去了...

今年真的發生好多事耶...

有好的...有壞的....

年初的時候~~油價漲到一桶140幾美元....

突然間~~那個什麼美國次級房貸....

把什麼都拉下來了..

連油都跌到一桶40幾桶美金...

馬總統上任了...說要馬上好...變成馬上倒...

大家的錢都變薄了....

因為もも的關係...我在網路上認識好多朋友喔....

大家都是好人唷....

但是,花花突然離開偶們家了...去到一個比我們家更好的地方...

好後悔當初沒有幫妳多留些記錄呢...

一部海角七號,讓國片突然又熱了起來~~~

滿街的人都會來一句「X,偶是國寶耶」

日幣從0.26漲到0.37~~漲上天了..

天啊..我的北海道自由行看來要遙遙無期了...偶日本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呢...

我的好姐妹結婚了....希望她幸福快樂喔...

......好多好多的事發生喔........

日本每年都會選出一個字來代表這一年,今年選的是「變」

今年真的是變化很多的一年耶...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部落格寫的不是很精彩..

但是謝謝你們肯來看我的碎碎唸..

謝謝這些年來陪我走過來的人..

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可能就不會是這樣的..

謝謝我可愛的家人與寶貝

因為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了..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陪伴...包容我的所有缺點...

希望大家明年能過的比今年更好.....

不要再有壞事發生了....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唷...

一起帶我們的狗子狗女們出去玩吧..

最後...獻上我寶貝們的祝福喔..

2008 再見囉.....881.gif

CIMG5389.JPG DSCF4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