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PUFFY~~~

DSCF4563.jpg

吼~~這篇真的拖很久耶...

面壁思過中~~~

這次puffy 的生日會辦在「我的狗」俱樂部

可是一來因為我那天進公司辦一下事情,二來我一直以為「我的狗」是靠市民大道那邊

所以~~偶偶偶~~很晚才到啦~~~ Sorry......

今天もも心情很好耶~~~會笑說~~

DSCF4532.jpg

可愛的烏龍~~今天穿粉紅色的衣服喔~~~而且幫他照相~~他都會乖乖讓你照喔~~

DSCF4527.jpg 

貴婦麻糬~~吃飽了~一整個懶懶的不想動啦~~

DSCF4541.jpg

麻糬家的另一個寶貝「布丁」~~今天跟「一路」玩得很高興喔,還舔耳朵喔,只可惜我沒有照到

DSCF4544.jpg

今天的新成員「土土」,不過他今天一整個在警戒狀態,所以一直被拔拔戴口罩喔

下次要常出來喔,認識大家就不會一直沛沛叫了

 DSCF4553.jpg 

今天生日會的主角,PUFFY,眼睛很水亮亮喔..

可是被插著仙女棒的蛋糕嚇到了啦~~~一開始不敢接近蛋糕~~

DSCF4580.jpg

等吃的小孩最可愛~~

DSCF4581.jpg

一片混亂的大合照啦~~~我們家もも一直要到門口當守門員啦..所以沒有照到她....

DSCF4592.jpg 

我的照片,因為沒開閃光,又忘了開防手震,所以很多糊掉啦...

要看詳細圖文,

請到下面幾家囉

小艾

土土

一路

PUF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