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可愛的花花我愛你唷

歡迎大家留言,但是不歡迎廣告文唷

もも大事記
5/1 もも結紮去
依芙大事記
五月二十三日土曜日 から 五月二十七日水曜日 まで 北海道へ行きます

今天是小年夜

もも先來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CIMG5764.JPG

為了要有新年的 FU~~~~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從 小艾 的網址上看到了這個活動 「我們好好,狗狗SPA小講堂

就跟小艾一起去參加囉.....呵呵~~我是愛哭愛跟路....

もも是宅女啦..所以很少坐車...

而她僅有的幾次坐車經驗,都有一點點暈車啦,所以她一臉憂鬱啦...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元月二日,雖然台北已經出了一點太陽..

但是天氣還是好冷喔...

坐了太久的辦公室,大家決定做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動

走吧...我們上陽明山.....

在我們上山的途中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本文從當天使飛過人間,牛牛當天使去了......引用

 

當初是coco與妹妹先認識牛牛的。
牛牛來到這個街上的時候,溫馴、可愛、不吵不鬧、總是趴在一旁呆呆的看著人。

看着牛牛的大頭,閃著柔光的雙眼,總是會讓人不禁地想起,他是怎麼淪落到這種流浪的地步......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102.gif 好快喔~~~

今年又要過去了...

今年真的發生好多事耶...

有好的...有壞的....

年初的時候~~油價漲到一桶140幾美元....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完整卡片就由這邊看囉~~

  http://www.dancingsantacard.com/?santa=3986792  
http://www.dancingsantacard.com/?santa=4027605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聖誕卡-花花.JPG       聖誕卡.bmp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星期天的天氣都好好喔~~~

新聞說~到了星期天晚上要變天..

下午趕快帶著もも來板橋狗公園玩唷...

もも露出久違的笑容唷

DSCF4347.jpg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我的MAIL來了這麼一封信......

「2008/12/21(日)杜莉德活動台北場次,凡參加者,可安排近期寵物座談會喔!」

詳情請看官方網站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10.html

那些預約到201X年的人(偶啦~~就是偶),那天沒事的話,可以去唷~~~~~

活動內容大致如下: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次もも穿衣服

就一整個不對勁~~~渾身僵硬~~~

有夠好笑的啦~~~

這是之前她穿雨衣的樣子....

驚恐的表情~~~~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irene732/12801778

今天從辛巴麻麻的blog 連結至這個網頁

發現這件駭人聽聞的事

本來以為養狗的人對於可愛的狗狗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愛心

但是事實上卻不是這樣的...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我回家的時候,

媽媽說我家もも出門散步的時候, 

去撿路上人家亂丟的塩酥雞的竹叉子來玩,也就是一邊是尖的那種竹籤...

當媽媽發現時,馬上要把竹籤搶過來

但是もも這隻狗啊,人家越不給她的,她越喜歡,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個星期日,應阿豬豬的邀請

參加荳荳麻麻的抱柴會

為什麼會有抱柴會呢??

因為荳荳飛到彩虹橋的另一端囉...

荳荳麻麻很想很想重溫抱著荳荳的感覺,所以一路麻特別發起專屬荳荳麻麻的抱柴會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很快的 柴波麻的 「柴兄波弟寶一對」要邁向 25 萬人次囉...
哈哈~~偶只邁向 1000 人次偶就在偷笑了耶..

雖然~~~柴波麻的柴聚偶都沒有跟到...
但是看到以往都照片,就知道是盛大又好玩喔....

每天都會點點柴波麻的格子,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同事幫她家的兔子-安安買了新草草,有送一顆寵物用果凍,
但是安安不喜歡吃,就拿來送給花花囉
愛吃花當仁不讓就接收下來唷..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天氣比較冷了~~~花花又開始活蹦亂跳了起來....
之前夏天的時候,媽媽怕他太熱,有幫她剪毛,不過只剪脖子...超好笑的....
有看過獅子沒有脖子的毛嗎????

不過經過一個夏天,他的毛也長出來囉...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