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如往常的帶著もも去運動公園散步、上廁所..

沒想到~~もも上到一半竟然就不上了..

也沒有之前出來散步的活動力~~

本來以為是もも嗯嗯怎麼了~~

看了看嗯嗯又還好...

接下來還上了二次廁所(最近もも的食慾很好,所以出來都上二~三次廁所)

這個時候~~もも就開始咬人了....

還咬到我麻麻流血~~~

本來好好的天氣,也突然下起大雨.

買了拋棄式雨衣,穿上準備趕快帶著もも回家...

路旁的商店,看我們準備抱狗跑回家,也好心的拿出愛心傘給我們

還好,這個時候的もも願意讓我們抱回家...

在抱起來的同時,發現もも的左腳好像紅紅滴..

回到家後~~她的食慾也很好.

飯飯都吃完完

但是在我麻麻在擦她的腳腳的時候,冷不防又咬了下來...

連我摸摸她的頭,她也往我的手咬下去..

我也掛采了..

當我和妹妹合力把她抓住,在她的腳上塗上優碘時...她一直抵抗..全家的人都因為她而大傷小傷不斷.

麻麻的手更是血流如注..

擦完藥後,她就跑去床底下躲起來,一直舔她擦藥的左腳..

唉~~もも呀~~我們這樣是為妳好啊...

很抱歉~沒發現妳的腳是被咬了還是踩到什麼東西而痛痛..

但是我們都是愛妳的啊..

尤其是麻麻,每天帶你出門逛逛,又照顧你吃吃喝喝..

怎麼可以把她咬成這樣呢???

還好今天起床,你看起來好一點了..肯讓我們摸摸了..

不過你要乖一點啊..麻麻手上的傷口有好多個啊..

不要再讓她不舒服了啦~~要乖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