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還沒寫啦~~

所以~~先放上別人請大家看聯結囉~

我會努力生出來滴~

 


 

布丁家 → 有六篇,是大長篇喔~~

小艾家 → 分上、 下集,這次的贊助都是靠小艾和布丁麻喔

謝謝二位主辦人喔~~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成功的宴會

一路家 → 一路麻很認真喔,寫了上、下二集

阿豬豬家→ 跌破大家眼鏡的阿豬豬,這次竟然是第一名

哈嚕家 → 來自草山的halu,這次很高興跟你們坐同一桌喔,感謝哈嚕麻設計出這麼可愛的logo 喔

哈哈家 → 這次唯二的雪納瑞,可惜~柴化的烏龍茶跟本不理雪納瑞~沒法跟哈哈交捧油啦

土土家 → 汗草很好的土土,不過還是有點怕生喔,到後來都精神錯亂了,也對我家的もも叫,還是もも像男生呢

豆皮家 → 繼上次北藝大跑跑後,豆皮這次又晚來囉....

waffle(蛙芙兒) → waffle是可愛的豆柴喔~~她吃了爆毛油真的爆毛了,不像もも~只有爆肉

財寶 → 財寶寶真的很小隻耶,超可愛滴,跟財寶麻的 blog 上看滴感覺不同啦~

kiki → 這次的壽星,可惜這次都沒啥機會跟kiki玩~~

荳荳家 → 荳荳麻的荳荳去年過逝了,不過我們有抱抱柴柴的機會,都會叫荳荳麻一起來豆熱鬧喔 :D

 

待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