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剛從台灣回來的那些時候..

真的好想回家喔

總覺得一個人好寂寞....

覺得書也沒唸好...

 

不過謝謝你們,在我寂寞的時候有人可以依靠

有人跟我玩...... 38.gif

 

 

DSCF2886.JPG

 

台灣的朋友... 我也想你們呢 D102.gif

 

 

P.S. 最近....

       真得覺得人要做符合自己年紀的事....

       看到有人做著不合宜的事而被人批評...

       就會想說,我會不會也這樣子的被人講呢 D123.gif

 

       還有... 我要發願... 我不要再造口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